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3-2中队召开中队干部述职大会

作者: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时间:2015-11-18 点击数:

为总结一学年的工作情况,从活动中吸取经验教训,大连海事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3-2中队全体中队干部于9月24日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中队干部述职大会。会议由中队指导员吴锶主持。

总结大会分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是中队干部述职总结,第二部分是各班班长进行述职。抽签决定顺序后述职大会正式开始。大多数同学将自己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总结,分析了过去工作中的不足,展望了新学期的工作。有些同学则着重讲述在某次活动中的诸多收获,并与大家分享。还有一些同学考虑到新的学年即将面临的就业或者学业压力,给中队干部团队的同学提供了一些建议。另外,班长们讲述了自己一年以来处理各种事件总结的经验方法,表示在与同学的相处过程中更加游刃有余。最后,吴锶指导员对整个中队干部上一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

本次活动同学们能够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分享经验,让中队干部团队变得更加团结、有力量,相信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3-2中队的中队干部在之后的工作中一定有更优异的表现。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 大连海事大学电航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