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5-3中队举办中队迎新联欢会

作者: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时间:2015-11-18 点击数:

为了加强中队建设,营造友爱团结的氛围,10月14日13:30,信息2015-3中队经过多天以来的精心准备,在新大活501成功举办中队迎新联欢会。指导员王静漪组织开展了本次活动。

宽阔的场地,斑斓的气球,一舞《青春修炼手册》拉开联欢会的序幕,为会场带来一阵青春风暴,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诗朗诵《爱我海大》饱含着同学们对这一抹蓝色深沉的爱恋,却又不失诙谐幽默;相声《咱爸爸》,同学已以其扎实的相声功底、丰富的表情动作赢得了在场每一位同学的笑声和掌声;三中队当红小明星——自动化二班耿石嘉一改往日欢乐常态,随吉他手尧琦杰一起为大家带来一曲动听而又悲伤《南山南》,歌声仿佛讲述了一段(歌唱者)难以忘却的往事;更有吉他弹唱,小品,杯子舞等各类让人称赞的节目。节目中间还进行了游戏环节,大家纷纷积极参与。

联欢会随一曲《明天会更好》走向尾声,歌声中表达对三中队的明天、对每个同学未来的美好祝愿。

青春如大学生的笑颜,青春如大学生的活力。让团结长久,让友谊长存,联欢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 大连海事大学电航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