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4-1中队组织召开学业困难学生学风建设动员会

作者: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时间:2015-11-18 点击数:

9月16日晚19:00,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4-1中队于学汇楼101召开了学业困难学生学风建设动员会,中队指导员杨滨旭、中队学委和班级学委以及中队目前学位课绩点不足1.8的同学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会议中,杨滨旭指导员对学业困难学生本学期的学习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首先,从下周开始,针对这些同学进行集体自习,地点定于学汇楼101,在帮助学生养成良好学习习惯的同时,安排部分成绩较好同学进行答疑,并对自习情况进行签到检查,后续将与部分任课老师联系参与答疑;其次,为避免盲目学习,浪费时间精力,要求这部分学生于本周末前制定每周周一至周五的学习计划,学习计划精确到具体时间具体科目,同时,针对自身学习情况,每半月可对学习计划进行调整;然后,杨滨旭指导员请学习优异、语言表达能力强的学生将每门课的章节录成视频,在中队传阅,帮助学生提高学习质量和效率的想法;最后,在场学生就学习方法等方面的问题做了交流。

此次动员会不仅为学业困难学生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学习方案,同时为中队下一步的学风建设指明了方向,具有指导性意义,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中队的学风建设工作将取得可喜的成绩。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 大连海事大学电航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