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6-2中队党支部召开学习新宪法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9-26 点击数:

为切实加强学生对宪法的学习,进一步提升学生法律意识,弘扬宪法精神,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6-2中队党支部于6月6日在英华5公寓205召开学习新宪法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富超主持,2016-2中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参会。

会议开始,指导员刘富超阐述会议的目的和主题,并为参会学生讲述宪法修正案的来历。随后,刘富超详细讲解新宪法内容,重点阐述新宪法的修改和增补部分。参会学生认真聆听,并记录学习笔记。接着,党员代表、预备党员代表和积极分子代表分别发表学习心得体会。最后,刘富超鼓励参会学生深入学习宪法,在周围学生中积极宣传新宪法,力争做到既不触犯法律红线,也勇于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权益。

通过本次党支部学习会议,2016-2中队党支部的学生深入认识到宪法的重要地位和该次修宪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法律意识。2016-2中队党支部成员将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 大连海事大学电航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