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6-1中队党支部召开学习新宪法主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9-26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宪法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工作通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切实增强学生的宪法意识,,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6-1中队党支部于6月6日在英华五公寓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新宪法主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荀辰晖主持,2016-1中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会。

会上,支部党委书记荀辰晖首先阐释了关于宪法修改的意义,重点解析了包括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载入宪法、宪法部分条款完善及修正在内的共二十一条4442字的修改建议。接着,荀辰晖从宪法是国家根本大法、宪法序言部分的修改、宪法条款部分的修改等几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新宪法。她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认真学习新宪法,深入学习新宪法中对学习和生活具有指导意义的部分。最后,发展对象代表就自己对新宪法的理解做出相关发言。
   本次会议旨在新宪法修订之际,通过党支部内对新宪法的学习,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培养学生法律意识和宪法精神,使学生自觉尊宪守法。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更要以身作则,自觉学习宪法知识,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 大连海事大学电航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