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5-2中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9-26 点击数: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5-2中队党支部于6月6日在英华五公寓党员活动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唐明珠主持召开,2015-2中队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会。

会议伊始,唐明珠介绍本次会议流程和相关要求,并宣布参会成员到会情况。接着,张利军等八名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其在预备期间内关于思想、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情况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随后,培养联系人张小凡汇报该八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培养教育情况,并发表对该八名预备党员转正的看法。接着,大会对八位预备党员的转正议题进行讨论,由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支部书记唐明珠唱票并宣读张利军等八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成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议。最后,唐明珠鼓励在座学生努力提高党性觉悟、明确党员责任要求,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为2015-2中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促进了党员队伍的壮大,也促使学生党员们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对今后党支部活动的顺利开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 大连海事大学电航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