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5-3中队党支部召开学习孙玉清校长讲话精神和新宪法内容专题学习

作者: 时间:2018-09-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学生的理论水平,学习孙玉清校长讲话精神及党和政府的大政方针,2018年6月7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5-3中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学习孙玉清校长讲话精神及新宪法内容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赵毅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学习会。

首先,赵毅介绍本次会议主要内容,并强调与会人员要仔细记录、认真思考。随后,赵毅带领参会学生学习孙玉清校长在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的讲话,并传达孙玉清校长讲话的重要精神。接着,与会成员认真讨论了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并提出自己的想法。最后,赵毅组织与会人员学习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经投票表决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强调宪法是我国根本大法的地位,宪法是所有公民的最高行为准则,要求与会学生在会后继续认真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热爱宪法。

通过此次学习会,参会学生充分意识到肩负的责任,将站在目前新的历史节点上树立满足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正确三观,并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响应会议精神,遵守法纪法规,力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 大连海事大学电航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