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6-1中队召开学风建设主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9-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中队的学风建设,提高学生期末复习质量,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6-1中队于6月21日在英华五公寓党员活动室召开学风建设主题会议。本次会议由兼职指导员王昕茹主持,各班班长和学习委员参会。

会议伊始,王昕茹总结近期关于中队学风建设工作的进展情况,指出中队和班级的学习氛围需要每一名学生共同营造。接着,王昕茹结合现阶段学生的学习情况,提出中队在学风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各班级切实开展 “结对子”帮扶工作,以班级为单位集中复习备考,并计划组织期末课堂等活动。随后,王昕茹建议各班级重点关注成绩靠后学生的学习状态,帮助学生明确考试重点和技巧,完成期末备考冲刺。最后,王昕茹鼓励参会干部在完成自身复习任务的前提下,积极参与中队和班级的学习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坚决落实好学习帮扶和备考工作,将服务同学、帮助同学的干部职责落到实处。

通过本次会议,参会干部端正了学习和工作态度,进一步明确期末工作的重点。相信在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2016-1中队学生的复习积极性和效率将得到显著提高,并通过顺利考试为本学期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 大连海事大学电航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