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行新入职教师“从教第一课”宣教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04-03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思想政治和业务能力建设,系好从教第一粒扣子,增进青年教师间的沟通交流,帮助青年教师更好、更快、更全面地成长,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于3月29日下午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新入职教师宣教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近三年入职的教师、新入职的教师及新入站的师资博士后、全职博士后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院长付先平主持。

付先平对信息大家庭的新成员表示欢迎。结合学校、学院的实际情况,他从人才引进工作、科研团队建设工作、个人职业规划等方面,通过学院团队培优计划、科研项目评审、职称评审等实例,向新成员说明了如何尽快实现角色转换、抓住科研黄金期、努力实现个人职业规划目标等问题。

对于新入职教师,付先平还重点针对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问题从正反两个方面重点做了教育提醒,以入从教第一课的高度给新入职教师把住方向、划好红线、敲响警钟,希望大家振奋精神、自我加压,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和教学科研水平,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为学院、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参会老师结合自身情况,交流经验体会,提出意见建议。学院班子成员从分管工作的角度针对青年教师提出的困惑予以解答。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 大连海事大学电航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