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开展新学期基层走访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2-22 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为了解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与基层师生深入交流,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于2月20日上午深入各单位、部门走访慰问广大师生员工,并代表学院致以新年最美好的祝福和新学期亲切的问候。

领导班子一行先后来到电航楼、扬帆楼、科学会馆、生物楼、机电楼,慰问教学科研队伍、查看实验室的使用管理情况。院长付先平强调,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理念,更加扎实有效地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努力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心、舒心的学习、工作环境。

领导班子一行还来到英华五公寓慰问学生工作队伍并走访部分学生宿舍,了解返校、学风、宿舍管理、安全稳定等情况。院党委书记李生君强调,在坚持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守好安全底线的基础上,还要不断加强学风建设,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领导班子在本次走访过程中对学院新学期教学、科研、安全稳定、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重点强调,积极倾听意见建议,了解工作、生活等方面需求并给予积极响应。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 大连海事大学电航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