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2-10-01 点击数:

为了确保新学期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充分激发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热情,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于9月23日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学系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付先平主持。


付先平首先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的现状及学院现有师资配备情况。结合信息学院的发展历史及在学校建设中承担的重要责任和使命,他希望各位老师能够产生危机意识,进一步加强各学科的建设工作。针对学院目前师资问题,号召各系主任加大对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力度。

针对意识形态问题,付先平强调,动态清零是当前我国新冠感染疫情防控的总方针,各位老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格遵守各项管理要求。


以当前疫情常态化的趋势为切入点,付先平与参会人员围绕当前线上授课模式对各专业课的教学质量产生影响进行了讨论。各位老师纷纷表示要主动探索新形势下的教学、人才培养新模式,提高教学效果和育人实效,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会议还就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了通报,围绕各项工作要点进行交流。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 大连海事大学电航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