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教学系党支部入选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作者: 时间:2022-03-20 点击数:

                  

  根据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对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   创优工作遴选结果的公示》,我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通信工程教学系党支部入选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这是学院全面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成果的进一步体现。

                      

  通信工程教学系党支部是辽宁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我校首批“三星级”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立德树人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采用“学思创做”四位一体工作机制,以“强党性强师德”为主线、拓展“联学共建、交流互鉴、多元育人”党建渠道,推动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赋能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工作提质增效,努力把教师支部打造成为我校“双一流”建设的坚强战斗堡垒,取得明显成效。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继续以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好样板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推进党建“双创”工作走深走实,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 大连海事大学电航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