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 趣味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20-10-30 点击数:


大连海事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职工首届趣味运动会


    为进一步丰富我学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我院教师的精神风貌,营造健康向上、团结和谐的氛围,2019年11月23日,学院举办了信息学院首届职工趣味运动会。首先,由信息学院院长毕胜致开幕词。为了增强运动的趣味性,体现比赛的竞争性,突显活动的团队性,本届运动会组织了套圈,拍球、接力等项目。在赛场上,教职工门比速度、比耐力、比技巧,你追我赶、勇往直前、坚持不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助威声和呐喊声。


    趣味运动会多了一份趣味,多了一份童真,让教师们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欣慰,培养了规则意识及协作精神,激发了运动潜能。不仅是对教职工心理素质、身体素质和体育运动水平的检阅,也是对组织纪律性和精神风貌的检阅。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 大连海事大学电航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