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7级一中队开展“健康与安全”主题中队会

作者: 时间:2017-06-22 点击数:

为了更好迎接端午假期,做好假期安全措施,保持积极人生态度,端正心态学习。2020年6月22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7级一中队于线上召开了中队网络会议。本次会议由中队指导员秦歌主持,中队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本次大会共分为两个部分。首先,针对即将到来的端午假期,指导员指出假期生活是轻松的、享受的,但也不可过分放松,降低戒心。尤其是假期中出游不慎发生危险的新闻频频曝出,更说明大家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安全负责,对危险情况要有警惕意识。指导员提醒大家出行之前做好全面准备,不要临场面对突发情况自乱阵脚。安全无小事,每位同学都必须高度重视。随后指导员就疫情还未铲除,漫长假期中学生的心理疏导问题进行了阐述。心理健康问题不容小觑,一些负面消极心态甚至会影响我们的学习生活,指导员为此作了特别解释。虽然疫情来势汹汹,但各位同学依然不可放松对自己的要求,这是挑战也是机遇,也许有人在假期中感到惫怠,这恰恰是端正心态的关键节点。要保持良好心态,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才能在艰难环境中取得进步。

指导员秦歌总结了本次大会主要内容,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网课学习积极性,并对假期生活安全提出了要求,让每个人都能充分利用假期,注意安全保护自己。大会历时近一个小时,在短暂的时间中,丰富的内容,关切身心的话语,让同学们收获颇丰,感到温暖,使得大家对自己当下的任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相信在未来的日子中,同学们必定会严格要求自己。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 大连海事大学电航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