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7-2中队举办学位课绩点不足2.0学业与就业指导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20 点击数:

为帮助毕业生了毕业情况,10月20日上午9:30,信息17-2中队在英华五党员活动室为中队学位课绩点不足2.0的同学召开会议,主持人为迟振华。

会议上迟导就每个人的学位课绩点情况一一进行解读,对于绩点接近2.0的同学,迟导告诫大家不要掉以轻心;对于绩点在1.8左右的同学,迟导首先分析了他们这学期选择的课程,然后就他们各自的绩点进行计算,给出了他们每一门课目标分数,以此来保证他们的正常毕业对于绩点在1.5以下的同学,导员着重强调了他们的不足以及接下来要做的事情,要想正常毕业,必须付出很大的努力,不然就面临着不能正常毕业的危险。

最后,迟导还对每个人的毕业计划进行了解,然后还分析了每个人的就业情况,并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努力保障每个同学都能找得到一份好的工作。

本次毕业指导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了当前毕业的严峻性,认清了个人问题,以让同学们明确目标,有的放矢的准备2021届的毕业,顺利进入人生新阶段。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 大连海事大学电航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