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8-2中队召开学风建设主题中队会

作者: 时间:2020-10-09 点击数: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自觉意识与自控能力,督促同学们认真学习,解答同学们考研相关问题,加强中队学风建设,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8-2中队于10月9日中午12点在英华五公寓平台召开学风建设主题中队会。本次会议由中队指导员于佳蓉主持,中队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首先,于佳蓉指导员为同学们分析今年学院毕业生保研考研形势,就学院保研规则进行讲解,提醒有意向的同学提前做好准备。其次,于导列举今年学院的延学率,延毕人数等数据,提醒同学们一定要努力学习,按时完成学业。为了防止部分同学忘记学校关于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的要求,于导还重申学校取得毕业证的要求,为同学们自查提供帮助。随后,同学们在于导的组织下认真研读学院学情分析报告,于导再次强调学习成绩的重要性,并带领同学们了解各种评优评先对成绩的要求。最后,于导交代了同学们线上申请离校的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不要重复申请,外出注意防护。

通过本次学风建设主题中队会,同学们都更加明确了学习的重要性,坚定了提高自觉意识与自控能力的决心,了解了考研的相关事项。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同学们会制定合理学习计划,营造努力学习的氛围,为学院学风建设添砖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 大连海事大学电航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