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6-1中队召开中队干部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9-26 点击数:

积极响应学校和学院的相关工作安排,切实提高中队干部的工作效率,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6-1中队于5月17日在英华五公寓党员活动室召开中队干部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兼职指导员王昕茹主持,2016-1中队征兵小组宣传委员、组织委员和各班班长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王昕茹2018年大学生征兵的相关政策及规定作简要介绍,征兵小组组长冉伟根据自身参军入伍经验,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入伍的相关要求和自己青春热血的军旅生活。随后,王昕茹着重强调大学生入伍对国家强国强军战略的影响,并鼓励参会学生干部相互配合,积极宣传,在中队落实好大学生征兵的宣传和报名工作。随后,王昕茹针对近期发生的空姐搭乘网约车遇害等热点事件进行了分析提醒学生在道路上应遵守交通法规出行尽量选乘公共交通工具,注意自身的生命财产安全。最后王昕茹作运动会期间的相关工作安排,要求各班准时到位,注意场地卫生,并希望大家增强集体意识,共同为学院方队和参赛运动员呐喊助威。

通过本次会议,参会干部大学生征兵的相关政策和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明确了各自工作分工,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少年强则国强,2016-1中队将继续把工作重心放在学生的安全意识和使命感、责任感的培养上,为国家、学校和学院培养高素质人才。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 大连海事大学电航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