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7-1中队召开中队会

作者: 时间:2018-09-26 点击数:

为安排学生暑期放假相关事宜,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7-1中队于7月11日在百川楼102教室召开中队会。出席本次中队会的有指导员刘翊臣、兼职指导员杨怡莹和兼职指导员秦歌,2017-1中队全体学生参会。

本次中队会主要包括放假相关事宜、签到点名与学习情况三方面内容。会议伊始,刘翊臣作开场白,并清点参会学生人数,明确指出今后中队集会,校外活动不得作为请假理由。特殊情况需要请假的学生,会前报到指导员处,会中、会后一律不接受补假。随后,刘翊臣就放假相关事宜做出详细说明,明确对同学们关于放假与补考时间的疑问作出回答,提出要严重防范同学们放假期间内容易出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刘导结束发言后,秦歌总结中队本学期的学习情况,并提醒学生应在本次暑假期间合理安排好学习时间或兼职实习,警醒学生不要虚度光阴。最后,杨怡莹结合自身经历,现身说教,为同学们今后的求学之路上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

三位指导员的发言令一中队全体学生受益匪浅,使学生明确了放假的相关事宜和需要注意的安全隐患。希望学生在本次暑假中提高安全意识,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或实习相关事宜,努力提升自己。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 大连海事大学电航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