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5-2中队召开"重温‘四讲四有’,坚定政治立场"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8-09-26 点击数:

为了使学生党员提高思想认识,坚定政治立场,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5-2中队党支部于2018年8月30日晚八点在E5党员活动室召开“重温‘四讲四有’,坚定政治立场”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唐明珠主持会议,2015-2中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会。

首先,唐明珠向在座学生下达学校党委组织部的相关学习要求,并带领大家重温“四讲四有”标准,深刻讲述“四讲四有”内涵精神。接着,同学们就近段时间以来的自身情况,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四讲四有”标准,严肃开展了自我批评,并明确的表示之后会努力改正,接受党组织和各位党员的监督。最后,唐明珠做了简短的总结,她强调说:“我们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核心地位,认真的开展自我批评,积极改正,加强党员素质。”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有利于同学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并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自身问题,能够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 大连海事大学电航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