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6-3中队召开新学期中队会

作者: 时间:2018-09-26 点击数:

9月17晚,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6-3中队在百川102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中队会。会上,赵导主要对近期的学生工作和主要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评。信息2016-3中队全体同学与会。

会议一开始,指导员赵洪吉首先对中队本学期的主要安排和要求进行了说明,特别强调了升旗、早讲评、内务等各方面的要求,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为中队和学院荣誉做出积极贡献  。其次,赵导就学风建设工作做了重点说明,特别强调了学习成绩落后同学的学习问题。同时,赵导还就考研和找工作等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帮助大家明确了目标。最后,赵导对学费收缴、内务管理、校园贷等问题向大家进行了说明,并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解答。会议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会议,信息2016-3中队明确了本学期的目标,坚定了学习、工作和生活的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刻苦学习,努力为实现自己的价值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 大连海事大学电航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