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风学社

作者: 时间:2019-12-17 点击数:

海风学社,创办于2002年,在其成长的过程中,逐步建立了九个特点鲜明的部门——软件部、网络部、设计部、IT service、soci字幕组、移动开发、创造力、智能技术研究部和新媒体部。研究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算法设计、前端开发、UI设计、电脑维修、人工智能、移动技术开发等。

作为海大最有名的科技类社团之一,海风一直秉承着“海的深邃,风的自由”的社团理念,依靠在各个领域出色的技术,为全校师生提供可靠的技术服务,不断提高在校知名度。建社以来,学社成员参与多项科研建设任务:大连海事大学官方网站建设、校团委网站建设、信息学院官网建设、中国海军海图及航海器材管理系统项目、参与开发智慧校园项目(海大在线”的前身)、学校100周年和110周年校庆线上技术服务提供等。

海风人在提高自身能力、完善自我发展的同时也为学校师生提供公益性质的科技服务活动超过17年。2018年全年累计帮助学生与老师个人免费维修次数突破600人次,帮助学校单位志愿服务累计次数达78次,海风人的足迹遍布了各个学院各个楼宇各个办公室。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 大连海事大学电航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