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航学社

作者: 时间:2019-12-17 点击数:

     德航学社是由美国德州仪器公司(TI)大学计划组织建立的科技类社团,隶属于大连海事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成立于2013年。

      德航学社面向大二同学招新,创新与实践相结合,以模拟设备与嵌入式设备为学习内容,主要培训射频高频技术、硬件信号处理,数字信号处理算法,嵌入式开发等。主要参加的科技类竞赛包括:大学生智能车大赛、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挑战杯”课外学术作品大赛、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等。并在比赛中获得了优异成绩,许多学长学姐保送至985高校攻读研究生,或者进入华为、百度等科技企业工作。

      德航学社每年承办“德航杯”专业技能大赛,旨在培养锻炼新同学的专业技能知识水平。在比赛过程中遇到困难的时候,社团学长学姐都会给予仔细认真的指导,帮助他们解决问题,通过社团一届届传承,使得学社凝聚力和创造力不断提高。

。、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 大连海事大学电航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