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航学社

作者: 时间:2019-12-17 点击数:

                              

         电航学社是隶属于大连海事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的电子设计类科技社团,成立于1979年,是学校较早成立的少数几个社团之一。

社团秉承着“锻炼自我,服务海大”的宗旨,电航人将创新与实践相结合,学习和应用信号与系统、低频、高频电子线路、数字信号处理、自动控制系统等多种理论,内容涉及单片机、机器人、嵌入式、智能车、人工智能、传感器等方面,并多次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全国机器人大赛、飞思卡尔智能车设计大赛等科技类竞赛中取得不俗成绩。

电航学社每周定时组织社员参加理论培训和动手实践,我们有丰富的社团文化积累,学社实验室设施配套齐全,可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实践平台。

电航学社成员参加国家级、省级、校级科技创新创业立项、“挑战杯”课外学术作品大赛数十人次,毕业学长学姐遍及华为、大唐、凌阳等各大知名企业,电航校友每年能够提供内部推荐实习和就业机会,形成了完整的创新培训与就业链条。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 大连海事大学电航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