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8-1中队召开假期安全教育中队会

作者: 时间:2018-09-26 点击数:

  为了贯彻落实中秋期间学校对于学生安全教育及管理工作方面的要求,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2018年9月21日下午4时,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8-1中队于英华五公寓平台开展了中秋节假期安全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2018级一中队指导员阎晓如主持,全体2018级一中队同学参与会议。

首先,指导员阎晓如就中秋期间的安全问题对学生进行教育,强调了常见的短信诈骗等问题,提醒学生时刻保持警惕,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一定要多与父母及指导员沟通。接下来,阎导对假期安全工作做了安排,要求新生骨干积极配合开展学生离校、留校的登记工作,以便及时掌握学生的假期动态。接着,在阎导的带领下,新生骨干们开展了假期前的大点名工作。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学生安全教育的重视。最后,阎导简短地就收假后的学习生活做出要求,期望同学们能够以一个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正式的大学生活,预祝同学们度过一个愉快的中秋节。一番讲话在掌声中结束,全体同学有序退场。

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  此次安全教育动员会不仅为同学们在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敲响了警钟,也为中秋假期的学生管理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同学们将阎导的嘱托印入脑海,放假期间一定要注意安全。通过本次假期安全教育动员大会,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得到显著提高,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 大连海事大学电航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