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办“三八”女神节插花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17 点击数:


春光三月暖阳斜,消雪融冰花绽华。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这个春风和煦、万物复苏的日子里向我们迎面走来。为了彰显新时代劳动女性的风采,传递女性力量,同时丰富女教职工们的休闲生活,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工会特于38日午间举办了“三八”女神节插花活动,学院工会主席陈晓楠代表学院党委、学院领导班子向学院的女教职工们送上节日的温馨问候与诚挚祝福。本次活动特邀了大连鲜花总会的花艺师宋老师为大家传授插花技法。



通过本次插花体验活动,女教职工们度过了一个充满欢乐、温馨的三八妇女节。平日里忙碌的女教职工们忘却了工作和生活的压力,更在亲手创作插花作品中体会到艺术之美和学院工会无微不至的关心。大家也在放松身心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文化修养,展现了新时代女性自信、阳光、向上的风采,激发了她们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信心和热情。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 大连海事大学电航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