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王雅辉 时间:2021-01-11 点击数:

    1月8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以线上形式召开,校长孙玉清作为联系领导全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包丹地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包丹地介绍了学院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对照民主生活会的总要求,查摆出五个方面的问题并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对应的整改措施。随后,包丹地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开门见山、直面问题,既指出差距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孙玉清校长在点评讲话中肯定了这是一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体现了班子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前期做了充分的准备,会议严格按规定组织;相互批评有“辣”味,起到了相互帮助的作用。他强调要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实际工作中,体现在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中。孙玉清针对下一步学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关注和加强教师团队建设;二是要在教学改革中带头试点,做出表率;三是要在“双一流”建设中主动作为,善于作为。

    包丹地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落实好校长的工作部署,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在新学期开始之际,学院领导班子有序开展各项工作,不断加强疫情防控,抓实学生管理服务,做好网络教学和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 大连海事大学电航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