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7-3中队“端午”假期安全主题教育网络中队会

作者: 时间:2020-06-22 点击数:

为了落实学校端午假期对于学生安全管理方面的要求,加强学生的安全意识,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7-3中队于2020年6月22日晚20:10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举行网络中队会,以此加强学生假期期间的安全意识,使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此次会议由兼职指导员李贺主持,中队全体同学参与。

会议伊始,导员分享就业经验,向即将面临就业的同学提出建议并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鼓励同学们以积极地心态面对择业、就业的问题。随后,导员主要强调了人身安全、心理安全两个方面的安全问题,通过列举自己身边的实例,提醒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注意心理安全建设。最后,鼓励同学们提升自我、抓住机会、不负韶华,为即将到来的考试做好准备,并与同学们互动,解答同学们的疑惑。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效提升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 大连海事大学电航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