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8-1中队召开杜绝高考舞弊及替考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09 点击数:

为了严肃高考纪律,杜绝学生参与高考作弊行为的发生,营造公平、公正高考的环境,同时培养学生养成诚信考试的良好行为,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8-1中队利用网络平台分别于7月6日至7月9日之间召开杜绝高考舞弊及替考主题中队会议、学生干部工作布置会、班会、视频点名会议共计百余场。

在会议中,阎导介绍了此次工作开展的目的及重要性,希望大家认真落实,认识到参与高考作弊行为的严重后果。阎导为同学们列举了近年来以及近期发生的高考作弊行为,利用鲜活的事例让同学们切身体会高考作弊的危害及严重性。她要求同学们敲响警钟,杜绝参与高考作弊,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大学生。

近年来,高考作弊的问题一直是各界关注的问题,特别是近期关于苟晶反映被冒名顶替上学等问题调查处理情况的通报更是给同学们一个警醒。高考是我国选拔人才的一种重要途径,高考对于每一位考生的重要性都毋庸置疑。此次主题工作的落实开展,向学生普及了关于高考考试纪律的相关法律法规,使大家认识到参与高考作弊的严重性,同时将树立诚信考试的意识牢记于心。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 大连海事大学电航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