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8-1中队召开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0-09 点击数:

为响应学校的号召,进一步加强中队学风建设,增强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全面提升中队学生的素质及成绩,让同学们对学校的各种方针政策进一步了解,推动校风、学风建设,增强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营造良好的中队学习氛围,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8-1中队10月9日中午在党员活动室现场及利用腾讯课堂在线同步召开“共建学风建设”主题中队会。

中队会由指导员阎晓如主持,现场参会人员为中队重要干部及各班级学习委员。首先阎导向同学们在学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思想教育,再一次明确了中队学风建设重要性。其次阎导从成绩分析、毕业资格、考研保研、科创竞赛、学籍处理等五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她利用数据提醒同学们考研的艰巨性,给即将考研的同学树立信心,她告诉大家确定目标就要付出百分百努力。最后阎导说时光飞逝,同学们已经大三了,马上到了各自奔前程的日子,在这关键时刻,优良的学习氛围、集体的凝聚精神是同学们冲刺、招考、就业等各种选择的助推器,有了良好的环境,才能为大家提供提升自己的平台。

本次的会议顺利完成,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日常管理中,信息2018-1中队会自觉延续学风建设精神,再接再厉,促进更加优良的学风形成,维持好和谐的校园氛围。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 大连海事大学电航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