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16-1中队党支部组织蓝海社区志愿者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9-26 点击数:

为了响应学校党委组织部“支部进社区”的响应,提高党支部服务基层的意识和作用,提高党支部成员战斗力和凝聚力,2018年9月1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6级一中队党支部和栾金村街道在蓝海社区开展社区志愿者,党支部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上午8点20分,同学们来到预定的集合地点学仕名府小区取得劳动工具与劳动服装。部分同学自愿去作“文明引导员”,为社区内的车辆交通、居民流动的安全畅通做出了积极贡献;其他同学提白色乳浆、小刀片和海报去  “消灭”污染街道、楼道的小广告,被居民亲切称呼为“城市美容师”,为街道的整齐洁净、文明有秩做出了积极贡献。还有一些同学参加到“扫黑除恶”知识的宣传中,为营造和谐文明的社会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志愿工作固然辛苦,但同学们都在为社区、为社会的奉献中感受到了奉献的快乐,纷纷表示收获很大。

志愿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基本做到了活动目标明确、活动方法高效、活动内容丰富、活动影响广泛。活动既为社区带来了美丽与和谐,也让同学们在实践中锻炼了自己,提升了个人能力,提升了党支部凝聚力,巩固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将继续和街道开展更多合作,建立定点服务关系,共建和谐社会。


  • 附件【党支部合影.jpg】已下载
  • 附件【清理野广告.jpg】已下载
  • 附件【交通疏导员.jpg】已下载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 大连海事大学电航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