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8-2中队召开第-次中队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9-26 点击数:

为传扬优良学风,建设优秀中队集体,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8-2中队于9月2日下午在罗马柱广场组织召开第一次中队会议。指导员于佳蓉主持本次会议,2018-2中队全体中队学生参会。

首先,于导强调中队要注重优良学风建设,杜绝不良风气,并提出培养学生科学的学习方法,正确的学习态度,刻苦的学习精神,坚定的学习意志等工作目标。其次,为了更好地建设中队,于导对学生干部竞选活动进行了动员,介绍了此次中队干部竞选所设岗位,并将致力于学生干部的公平选拔,力求为广大学生提供更高的发展平台和更大的发展空间。最后,于导鼓励学生力求上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对即将入党的同学们表达了殷切希望。

本次中队会议不仅使学生对学习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还充分调动了学生参与干部竞选和入党的积极性。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万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2018-2中队将以踏实肯干的态度,建设一个力争上游、敢勇当先的优秀集体。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 大连海事大学电航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