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8-2中队集中开展班会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9-26 点击数:

为了让学生尽快从紧锣密鼓的军训期过渡至大一新学期学习生活,充分发挥指导员助理的引领和辅助作用,同时使新生更好地融入集体,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8-2中队各班级于9月21号下午在尚德楼召开指导员助理新生见面会,各班级导助和全体学生参会。

会议上,各班助导首先向同学们做自我介绍,并结合自身经历对大学生活进行总体概述,强调学业为主的总基调并鼓励新生培养自身兴趣爱好,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随后,新生们进行各具特色的自我介绍,展现了新生们别样的青春风采,通过简短的表达也增加了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接下来,导助介绍了中队干部的职能以及竞选条件,调动同学积极性,使同学们踊跃参加中队干部的竞选。最后,导助带领新生学习学生手册基础知识,并对近期的节假日注意事项进行了安排,强调新生住校期间的人身安全和注意事项,尤其注意防火、防盗、防网络诈骗等问题。

本次见面会加强了新生们之间的了解,提高了学生对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假期的安全意识,也让学生进一步了解大学生活以及未来奋斗方向,为以后高效学习打下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 大连海事大学电航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