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6-3中队开展贫困生评定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9-26 点击数:

根据学校学生工作部的工作安排和要求,为了更好地为贫困生同学提供帮助,确保贫困生评定工作公平公正开展,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6-3中队于2018年9月13日在英华五公寓党员活动室开展贫困生评定工作,会议由中队指导员赵洪吉主持,全体学生干部与会。

会议一开始,赵洪吉导员首先强调了贫困生评定工作的重要性,传达了学校对于平困生评定工作的主要要求和名额分配。接下来,在赵洪吉导员的主持下,全体学生干部对贫困生的材料进行了认真的审阅,确保全体学生干部准确了解每位学生的家庭和生活状况。随后,针对每一位参评学生,每位班长详细介绍了班级同学的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状况,确保参评学生上报的信息客观真实。紧接着,在指导员赵洪吉的主持下,全体学生干部对参评学生进行了投票表决,选出了贫困学生的一二三等,评定结果将会通过电子文稿和打印文稿公式三天。最后,会议在全体学生干部无异议的情况下顺利结束。

本次贫困生评定会是在全体学生干部参与和监督下开展的,确保评定过程公平公正。同时,班级同学反馈的信息使评定更加透明客观。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6-3中队会继续秉持以人为本、公平公正的原则,努力为贫困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 大连海事大学电航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