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航学社

作者: 时间:2019-12-17 点击数:

  英航学社是我校以安卓开发为主题的科技类社团,社团旨在提高同学们编程水平,为以后从事信息技术相关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学社的培养和管理理念是紧跟时代潮流,将对安卓开发有兴趣的校友聚集在一起,共同学习,共同编程,共同进步。社团注重社员的梯队培养,大一时从新生中招新,并对其进行系统专业基础培训,带领新生走入编程的大门。社员掌握基础后,逐步进行分层次的安卓相关知识培训,致力于培养高质量、高素质的安卓人才。社团积极以赛促学,以专业技能大赛为基础,不断提高动手实践能力。社团成员积极参加校内外各类科创竞赛,在实践中提高编程能力。一批又一批的专业安卓人才在社团中不断进步,毕业后加入阿里、华为等高新技术企业工作。

学社内设有三个部门:开发部—负责移动应用的编程,开发,测试,维护工作;

运营部—负责APP原型设计,社团管理,企业沟通,活动策划;工作设计部,学习PS的使用,UI界面的设计及编程实现。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 大连海事大学电航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