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M学社

作者: 时间:2019-12-17 点击数:

ACM学社为适应广大计算机及编程爱好者对编程技术的更高层次的追求、为学校营造更好的科研氛围而成立。ACM学社主要致力于ACM/ICPC、CCPC等各类算法竞赛。学社促进了算法爱好者信息交流,增强了同学的程序设计能力。近年来学社学子在各级ACM程序设计竞赛中大显身手,屡获佳绩。

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英文全称:ACM International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简称ACM-ICPCICPC))是由国际计算机协会(ACM)主办的,一项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的年度竞赛。经过近40年的发展,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已经发展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

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China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 CCPC)是由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协会主办的面向世界大学生的国际性年度赛事,旨在激励当代大学生运用计算机编程技术和技能来解决实际问题,激发其学习算法和程序设计的兴趣,培养其团队合作意识、创新能力和挑战精神。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 大连海事大学电航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