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蕴杰研究员学术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3-15 点击数: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邀请航天三院三十三所副所长曲蕴杰研究员来我校面向全校师生举办学术讲座,具体安排如下:  

讲座题目:惯性技术发展综述  

讲座人 :曲蕴杰  

讲座时间:2021年3月17日 10:00-11:30  

讲座地点: 电航楼221会议室  

讲座简介:  

本次讲座,以国外惯性技术发展历史与现状为切入点,综合阐述了该项技术在导航定位领域,在军事民用中的重要地位,同时,对国内外的技术产品应用等发展差距进行了说明,对全面理解未来智能制造工程,智能智慧领域的支撑,为“十四五”国家PNT战略体系专业技术发展重点及方向进行了进一步的讲解,希望能有所收获!  

诚邀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报告人简介:  

曲蕴杰,男,航天三院三十三所副所长,工艺总师,研究员,工学博士。曾任海鹰集团总经理,海鹰航空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 。航天科工集团智能制造专家,中咨公司专家,工信部先进制造专家,科工局基础科研专家,海军研究院专家;《导航定位与授时》主编 。曾获国防科技进步一等奖一项及国防专利,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等40余项,曾担任 某重点型号组合导航系统的主任设计师、主任工艺师,三种小型无人机项目总工程师项目负责人;现任多个装备的惯控分系统项目负责人。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 大连海事大学电航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