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Gerrit van der Veer教授开设系列学术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2-24 点击数:

荷兰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Gerrit van der Veer教授在今年1月25-31日面向全校师生开设了为期7天的题为“Measuring and Analyzing Usability and Experience ”的线上系列学术讲座。

在讲座中,Veer教授向师生们详细介绍了整个产品开发设计周期的具体流程,以及在产品开发中如何运用不同的工具,帮助设计开发部门全面理解用户需求,从而提高产品的可用性,以及给用户提供良好的服务体验。



此次讲座带来了国际最前沿的设计开发方法,让大家耳目一新。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Veer教授的讲座让他们更加透彻地了解了产品设计周期中用到的各种工具及使用方法,了解了规范的开发流程,拓宽了思路和视野,收获颇丰,有助于在科研项目和学位论文研究工作中借鉴国际前沿学术思想和研究方法,希望以后能够经常举办这样的讲座。

Gerrit van der Veer 教授简介

Gerrit van der Veer教授来自荷兰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Veer教授是前任国际人机交互学会(ACM SIGCHI)主席,国际著名学者,有五十多年从事研究、教学和国际学术组织领导工作的丰富经历,曾获国际人机交互学会(ACM SIGCHI)和国际信息处理联合会(IFIP)颁发的终身成就奖。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 大连海事大学电航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