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暑假有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7-22 点击数:

 

各位教工:

为做好2021年暑期放假的各项工作安排,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1. 学生放假时间自2021年7月26日(星期一)至2021年8月29日(星期日);

2. 教职工放假时间自2021年7月28日(星期三)至2021年8月25日(星期三),8月26日(星期四)正式上班;

如遇特殊情况,将根据学校要求做相应调整并提前通知。

二、有关工作安排

1.疫情防控。每位教工要高度重视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准确填报各项疫情防控相关统计,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规定;原则上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尽量减少出行。

如确需离连,须严格履行审批和请销假手续。

因教学任务离连,“国内出差”请宁博副院长审批;

因科研任务离连,“国内出差”请符策副院长审批;

因私离连,“因私请假”请白阳副院长审批;

填报申请时,应写明出行方式、前往地点。

2.安全检查。各教师办公室、实验室(包括各本科实验中心、学科实验室等)、研究生工作室的安全负责人要注重做好重点部位的防火、防盗、防雨以及用电安全等检查工作。

如有房间渗漏现象,请及时做好检查,并于7月23日前报送房屋报修台账(邮件发给杜培琴老师)。

3.学生管理。学生办公室要认真做好学生管理和安全教育工作,严禁学生宿舍留宿外来人员、违规使用电器,要教育离校的学生,注意安全,遵纪守法。研究生导师要积极配合学院做好研究生假期的管理和安全教育工作。

如有研究生在假期期间在校,请学生办、导师关注学生留校期间的动态。

4.院办服务

(1)印章使用。假期如需使用印章,可在主管院领导审核签字后,联系院办值班人员。

(2)会议室借用。假期如需借用学院会议室,可提前联系院办值班人员;请做好借用登记以及会后房间收拾工作。

5.开学签到。请各教工于8月26日到电航楼212室进行开学签到,同时核对本人联系方式。

6.其他事宜。请参阅学校各职能部门关于2021年暑假的相关通知。

望周知,预祝各位教工暑期愉快!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2021年7月22日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地址: 大连海事大学电航楼.